04 11月, 2011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楊千嬅《少女的祈禱》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通訊網絡資訊發達。

一個人的動態可以由 Facebook, Twitter, MSN, Whatsapp 甚至 Line 各方面得知。


聽說你好像要跟男朋友鬧分手。


過去一年多,沒有你的日子我過得不錯。

我亦不斷祈求你感情生活美滿並過得好。

因為我不想你不快樂時想起我,繼而找我。


是時候在電話上做一些 blocking 了...

3 則留言:

惠子 說...

不知道為甚麼,分手了男生總是比較難斷尾的那一個...

晶哥 說...

也許是基因問題吧 ...

Karen 說...

不一定呀惠子,要看那較比較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