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1月, 2011

誰人像我一個人 誰人沒氣力談情

林一峰《今天應該更高興》

誰人像我一個人 誰人沒氣力談情
避免感觸太多感覺太亂難清醒



又因為上 YouTube 搵 林一峰 首《不要重播》嘅MV.

俾我搵返呢首歌。


聽到 down 晒。


歌詞,要三段一齊先有層次夠意思。




誰人像我一個人 誰人沒氣力談情
避免感觸太多感覺太亂難清醒
成全幸福的拼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滿天燈飾照閃 假使你在旁
今天應該更高興

仍然懼怕一個人 仍然沒氣力談情
夠膽翻開記憶 不敢正視旁人高興
成全幸福的拼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這天燈飾照閃 即使碰著誰
都不知怎去反應

為何懼怕一個人 為何太急於相戀
就算只得兩手雙緊扣著仍能溫暖
尋求幸福的過程 原來自己不清醒
每當穿起暖衣將心跳記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