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4月, 2011

替代

早知道終有一日你不會再找我。

希望事情真的可以劃上句號。


其實說到底也只不過是一場鬥耐性的比賽。

你有你不捨不棄地找,我有我不厭其煩的避。

對舊情人決絕這回事上我是不會輸的。


我不知是甚麼事最終令你放棄。

也許是已經找到另一個依靠吧。


可能是新比舊好,亦有可能是新不如舊。

但新的,總能夠代替舊的。

不論是人,還是物。


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沒有了誰就不能活」這回事...

1 則留言:

Karen 說...

Johnny Depp says, if you love two people at the same time, choose the second one, because if you really loved the first one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sec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