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月, 2011

不想獨自快樂

若然於星期日沒事做,不想看戲亦不想打遊戲機時,我就會邊砌模型邊聽歌。

隨機播放一些歌唱,每每有意外發現。

今天,聽到了這一首。

當年 (1998) 一推出已經很喜歡。

十多年後的今天再聽,仍然覺得歌詞說的跟我很貼切。

但聽落,有點悲傷。


《不想獨自快樂》

歌手:蘇永康
作曲:黃尚偉
填詞:梁芷珊
編曲:黃尚偉

從不懂得藉故親近 臉上或許太深沉
我一個人沉溺孤單的氣氛
從不懂得應對追問 自問沒打開我心
活在人煙中 獨我是我知音

*陽光 黃昏 使我興奮
 從不關心 誰人明白我心*

#我只孤單一個過活 望向天邊多遼闊
 我放任自負 懶理會某君不喜歡
 但我不想一個快樂 是我過去不自覺
 盼望能伴著你 還分享我感覺#

誰不懂得世故審慎 夜靜後不再傷神
我一個人 難得輕鬆的氣氛
繁囂的都市太空泛 活在迷失空氣間
沒共誰分擔 獨個習慣孤單

REPEAT*##

沒有留言: